close

07.02.2017

一抵達Brighton的Homestay,Home mom就把我的行李放在玄關,

然後就跟我說:「我帶你去跟我朋友野餐,然後順便去見我媽!」

然後我就被抓去踏青了,

那天Home mom帶我去的地方是一個到處都是草原的V行山谷-Devil's Dyke

當時看到這片景色不禁讓我開始懷疑等等會不會有天線寶寶出沒XD

DSC_0177.jpg

進入草原前我們先從一個森林入口進入,

DSC_0180.jpg

在路上Home mom告訴我這裏的地質很特別,道路上都是Chalk粉筆

DSC_0164.jpg

再來我們終於到了Wolstonbury Hill

DSC_0163.jpg

在那邊可以爬山、放風箏、野餐和眺望遠處的城鎮,

有時可以看到有人在那騎馬,也可以看到羊咩咩在吃草(但我那時羊咩咩好像都回家了),

剛好Home mom的兩個朋友都很了解植物,所以介紹了很多植物讓我認識

可惜很多植物我都不知道它的英文名字,

所以我就直接提供照片XD,

Daisy

DSC_0178.jpg

DSC_0169.jpg

Orchid

一種特別蘭花,那時Home mom的朋友一直在尋找這種特別的花

DSC_0172.jpg

DSC_0173.jpg

Round-Headed Rampion (​Pride of Sussex)

是一種長得像黃冠的紫色花朵,Google翻譯說Rampion是風鈴草,應該是桔梗科的

DSC_0174.jpg

DSC_0175.jpg

DSC_0176.jpg

後來我們在山丘上找了一個適合欣賞風景的位置坐下來開始野餐

DSC_0170.jpg

後來Home mom感覺我搭飛機好像累壞了,所以就帶我去他媽媽家休息,

這是我第一次吃英式下午茶,有我喜歡吃的司康,

雖然我姐姐一直說司康不好吃,因為乾乾的,但我一直相信道地的司康絕對好吃的

結果.......

沒錯!真的是好吃的

Home mom的朋友還特別介紹如何吃司康

首先,把司康側面切一半,抹上奶油,然後塗上果醬,就完成了!

可以自己選擇不同吃法,可以加覆盆子或不同果醬,

然後再加上伯爵奶茶,根本絕配!

DSC_0181.jpg

然後奶奶還自己做了香蕉蛋糕

吃起來有一種淡淡的清香,非常爽口(真想知道怎麼做,醬回台灣就可以自己吃到爽)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英式生活洗禮後,

終於再次回到Homestay讓我繼續調時差。ZZZ

arrow
arrow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