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07.28

今天來到朋友推薦新的中壢沙龍店Moonplay Hair Salon,一個座落在中原夜市巷弄中的網美沙龍店,店內的室內裝潢走一個唯美咖啡廳的感覺,是一間年輕活潑的店面,客群大致上為18-40,有學生、有上班族。(´・ω・)つ


烏雲密佈的星期二下午,下著毛毛雨騎著機車尋找隱密的moon play hair salon。店家招牌不大,可以看到make things fun, play games的浮雕字樣,一位女店員前來招呼我指著字樣解說:「這是一個網美牆,這句話想傳達每個來店的客人都會有有趣好玩的經驗。」( • ̀ω•́ )*:・゚✧

這是一間很新的沙龍店,映入眼前的是一排有高級沙發座椅的造型區,

靠近門口旁的是休息等候區,讓等待的親友可以悠閒地望著窗外喝杯茶~


另一側牆面上展示出他們家每一系列的美髮產品,說是為了讓客人安心知道他們家所使用的產品。

 

櫃檯後面有許多的置物櫃,每一格都附有一把鑰匙,店員貼心地幫我把包包鎖進置物櫃並把鑰匙交由我保管。

IMG_7975-01
這家店可以明顯感受到他們的用心,當我一進廁所時還發現他們貼心為客人準備了棉花棒以及大小size都有的衛生棉。(´,,•ω•,,)♡

IMG_7981-01

在開始前會拿到一份詳細的問卷單,讓設計師了解顧客的需求,如果是那種不善言語的客人,我覺得真是個很好的溝通方法。

IMG_20200728_143739-01.jpg

 

今天為我服務的是Blue設計師,他翻開介紹細心地為我做這次IAU沙龍專用細胞修護的解說,Blue說這種深層護髮的概念就是從頭皮開始調整保水力,一直到髮尾會有一層保水薄膜,讓小分子到大分子一層一層地吸收,做完護髮還可以得到一條第5道的彈力保護膜修補,跟等等會用的3M很像,只是讓我後續在家還可以自己護髮一個月,使用頻率大概一週1次。覺得很方便一個售後服務到你家的概念哈哈。(●´ω`●)ゞ

 

這次Blue幫我選用同樣是IAU這個牌子的茄紅素洗髮精,接著開始從頭皮保護的第1道彈力保水基礎需要像打發蛋白一樣用調理棒把它打成綿密的泡泡。我看了一下彈力保水基礎這一瓶成分有膠原蛋白,所以整個泡泡的質感感覺非常Q彈。

 

沖洗掉第一道後,再來是噴罐的2彈力纖維導入,像前導精華液那樣讓後續的3、4能夠順利吸收所以它是不沖洗的直接用3M這一瓶,因為我的頭髮之前又燙又染得所以這次使用的是3M柔軟滋潤型不然一般健康的頭髮會選擇用3S有蠶絲PPT誘導體的輕柔型。我最喜歡這一道程序,因為有熱反應型光澤密度成分,溫溫的塗在頭皮上感覺非常地舒壓~

 

等個幾分鐘後,一樣不用沖掉,直接再疊上一層4彈力結合&保護膜在4的這道程序會上髮捲再烘,加快護髮素的吸收效果。最後每一道程序確定都吸收後才沖洗掉,接著就使用這兩瓶IAU的護髮乳&護髮油。Blue特別教我如何使用才不會傷害到髮質,原來就是每次洗完頭濕髮的狀態下去擦免沖洗的護髮乳跟油因為水分可以讓護髮乳比較難推的質地塗抹得更均勻,也必較不會讓頭髮打結,吹乾完在塗一層護髮油,千萬不要塗在髮根處,塗在髮尾就好,不然頭髮很容易坍塌......( ˘・з・)

 

醬醬!這是做完護髮的樣子~Blue有稍微幫我做一點造型,感覺變柔順許多,而且還自帶光澤感,這種蓬鬆蓬鬆的感覺,如果我是一顆枕頭應該很好躺(自帶枕頭的概念?)_(┐「ε:)_

<After>

來比對看看騎車過來頭髮淋濕的樣子(ㆆᴗㆆ)

<Before>



 

這次的護髮體驗覺得蠻愉快的 覺得店員跟設計師都蠻用心地在講解,而且這種下雨的天氣可以暖和的躺在洗髮椅上睡覺真得特別開心(誤 ٩(>ω<)و除此之外這家店的價錢很划算,很適合學生來用頭髮

 

 

目前都是採線上預約制的,讓設計師能夠安排一個充足的時間做頭髮



後來回家連續幾天頭髮還是滑溜溜的,連我男朋友都發現了,是不是很厲害哈哈(^y^)。附上這次幫我做造型的Blue設計師

 

<店家資訊>

Moon play Hair Salon

 

320桃園市中壢區三和三街28號1樓

 

(03)4362023

 

星期一公休 / 星期二~六 11:00–20:00 / 星期日、11:00–18:00

 

臉書粉絲專頁 Moonplay Hair Salon - Home

 

設計師資訊  blue.x.moonplay

 

IMG_20200728_144521-01

 

 

 

 

 
arrow
arrow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